夏邑县> 正文

夏邑县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开工5个项目 总投资57亿元

2024-01-03 02:40:20 商丘日报

  1月2日,夏邑县与全省联动开展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5个项目,总投资57亿元,涵盖装备制造、纳米光膜新材料、有机农副产品加工、应急实训基地等领域;在签约仪式上,新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44亿元,涉及生物科技、环保设备、汽车装备制造、秸秆利用等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开工必将在全县掀起新一轮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的热潮,为全县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动力。

  县委书记闫长安强调,此次集中签约、开工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展示夏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的恒心,彰显“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决心,展现力争在项目建设上求突破的决心和信心。全县广大干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坚持项目为王、产业倍增,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靠前作为,靠前指挥,提升工作效率,狠抓新项目谋划、好项目入库、大项目落地,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