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民权县林七乡

凝聚多方力量 助推民企发展

2023-12-27 04:01:52 来源:商丘日报

  “在乡统战办等部门的帮助下,目前我们顺利投产,新增生产线已开始运行。”12月26日,位于民权县林七乡何庄村的鑫众邦制鞋厂负责人何宏营感激地说。

  “目前项目进展怎么样,还有没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当日上午,在鑫众邦制鞋车间现场,林七乡统战部门负责人闫翠丽详细地询问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何宏营介绍,鞋厂由于转型升级,增设了两条生产线,生产工人不够用。乡统战部门在走访了解后,马上联合乡劳保所商订招工方案,帮助企业招聘了10名工人。

  近年来,林七乡统战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优势,联合乡招商办及党外人士,通过深入调研和评定,参与林七乡招商工作,主动作为、外引内联,为民营企业建好“家”、架好“桥”,鼓励引导适合的民营企业在林七乡落户扎根。他们以深化壮大民企行动为抓手,常态化开展驻企包保机制,通过开展进企纾危解困、送政策上门、安全生产包保等活动,将壮大民企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紧密结合起来。


记者 闫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