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 正文

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

2023-10-30 02:28:33 商丘日报

  为强化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意识,充分发挥“双报到”党员在社区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书记闫凤娟带队到民欣街道办事处许楼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系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零距离”党员“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成多组,拿着夹子、垃圾袋、扫帚等清理工具,认真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打扫,对发现的小广告立即清理,志愿者们将社区内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大家通过发放宣传册子、面对面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等知识,倡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工作意识。

  下一步,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将继续结合本单位实际、社区群众需求、党员自身特长主动认领,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党员干部关系,确保“双报到”精准对接、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