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保险资讯 >>

郑州八十五中夺全国冠军 ——2023年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

2023-08-25 07:46:03 来源:

拼搏的汗水在奔跑中挥洒,青春的活力在碰撞中爆发。

8月10日-8月15日,来自青岛、深圳、杭州、长沙、南宁、郑州、武汉、石家庄、成都、西安、南昌、合肥的城市赛冠军球队齐聚星城长沙,争夺2023年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总决赛王者桂冠。最终,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由中国人寿冠名的中国人寿·郑州八十五中队问鼎第三届少年CBA·中国人寿全国挑战赛总决赛冠军,这也是中国人寿冠名球队历史上的首次夺冠!西安交大附中队获得总决赛亚军,深圳帕特里克队获得总决赛季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中国人寿始终关注青少年篮球人才的培养,助力于夯实篮球“塔基”。除冠名少年CBA全国挑战赛外,连续6年冠名赞助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携手姚基金开展“百校体育帮扶计划”,为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建立团队团结精神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