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保险资讯 >>

中国人寿寿险河南省分公司2023年 全省系统乒羽赛圆满举行

2023-08-16 08:11:51 来源:

       8月11日-12日,中国人寿寿险河南省分公司2023年全省系统乒羽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系统的183名干部员工组成了1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今年正值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股改上市二十周年,此次活动以“同心二十载 聚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体育竞技运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增强凝聚力,以奋进饱满的热情庆祝公司上市二十周年。

        开幕式上,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系统工会主席邓群柱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既是一次体育盛事,更是对全省系统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和考验,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展现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时代风采,弘扬“顽强斗争、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赛出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河南国寿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合力,以优异成绩为公司上市二十周年献礼!裁判员代表夏祖霞和运动员代表郭玥萌分别宣誓。

       此次比赛设置有乒乓球、羽毛球两个大项,分别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小项,比赛采用团体赛和小组淘汰晋级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在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精湛的球技。最终,比赛评选出了单项冠亚季军以及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