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第二十二期商丘大讲堂)举行

李国胜王玉娟出席 刘大贵作专题报告

2023-07-25 05:04:59 来源:商丘日报

  7月24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第二十二期商丘大讲堂)举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刘大贵应邀作专题报告。市委书记李国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玉娟出席。

  刘大贵以《新时期粮食安全形势、问题与对策建议》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部署、粮食安全内涵拓展与战略要义、国际国内粮食安全形势、我省粮食安全面临的问题、保障粮食安全的对策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结合报告内容,认真研究思考,全面消化吸收,真正把所学所思所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端牢“中国饭碗”贡献更多力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