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夏邑县

举办“大美夏邑·爱我家乡”摄影展

2023-05-23 06:51:48 来源:商丘日报

  欢欣鼓舞的颁奖仪式,异彩纷呈的名家讲解……5月20日上午,由夏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夏邑县第三高级中学主办,夏邑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美夏邑、爱我家乡”摄影大赛作品展在夏邑县第三高级中学举行。

  活动开展以来,夏邑县摄影家协会组织该县摄影爱好者深入校园、农村、企业开展了创作活动,拍摄的照片反映出夏邑县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淳朴的人文风情、日新月异的城乡建设、繁荣和谐的社会生活和精神文明建设等,为大家提供了秀色可餐的视觉盛宴。

  “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感染力、更能够感发人心,陶冶情操,而且表现了艺术爱好者对夏邑的热爱。”夏邑县教体局副局长常涛说。

  据夏邑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守良介绍,本次影展收到50多位摄影家的380多幅作品,通过评委精挑细选,最终101件作品入选,此次入展作品或从大处着眼,或从细微处入手,用视觉语言讲述一个又一个的感人故事,用镜头定格精彩永恒的瞬间,展现了一幅幅夏邑波澜壮阔的精彩画卷。

  活动现场,还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入选等奖项进行颁奖。活动结束后,夏邑县摄影家协会将把本次所有展览作品赠予夏邑县第三高级中学永久收藏。


记者 韩 丰 张壮伟 通讯员 夏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