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

乒乓球桌缺失桌面已安装到位

2023-05-22 00:24:04 来源:京九晚报

  梁园区的王女士求助称:“归德路与团结路交叉口西南角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内的乒乓球桌缺失了桌面。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安装上桌面,给市民健身提供便利。”

  记者报告:“很多年前,就有喜欢打乒乓球的市民来打球。”王女士说,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内有4张乒乓球桌,平时有很多市民在此打球,“去年年底,可能是因为需要封闭管理,暂时拆除了乒乓球桌的桌面,但不久前发现少了3块桌面”。

  王女士说,每张乒乓球桌安装有两块桌面,前不久安装桌面时,发现缺少了3块,“因为少了3块桌面,所以只能装好两张乒乓球桌,难以满足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市民需求”。

  接到王女士求助后,记者了解到,2022年年底,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临时封闭管理,同时拆除了乒乓球桌桌面。今年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恢复正常开放,装回乒乓球桌桌面的时候,发现少了3块。

  接受该帮办后,记者一直在努力,因涉及多个部门,难以寻找到缺少的桌面。

  5月17日,此事有了进展。梁园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白云中队中队长马帅告诉记者,在15日接手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的管理后,得知缺少乒乓球桌面的问题,他们想尽办法,终于解决了该问题。

  “3块桌面已经准备好,今天下午就可以安装了。”马帅说,因刚接手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的管理,希望能与球友取得联系,“这事不但要解决,还要解决好,给打球的市民提供方便”。

  随后,记者联系到王女士。得知该消息后,她十分高兴,并在当日下午与球友一起来到商丘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在马帅等城管队员与安装人员、热心球友的协助下,两张球桌很快就安装到位。马帅还找来梁园区城管局梁苑公司的环卫工人将球桌擦洗得干干净净。

  “多了两张球桌,喜欢打球的人都特别高兴。非常感谢咱们梁园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白云中队,以后我们在这里打球,一定会配合城管队员的管理,遵守各项规定。”看着缺少桌面的球桌安装到位,球友们非常高兴。马帅也表示,一定会努力服务好广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