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商丘财经 >>

中原银行民权支行程庄镇黄堂村党建普惠金融服务站盛大开业

2023-05-05 21:38:35 来源:商丘网

5月5日,中原银行民权支行程庄镇黄堂村党建普惠金融服务站喜迎开业。该分行党委委员王凯、民权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魏文献、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王辉、程庄镇人大主任王在行、民权支行行长胡耀文以及当地村委人员共同参加开业活动。

魏文献首先致辞,他对中原银行运用“党建+普惠”的金融模式表示认可,并表明今后将大力支持中原银行普惠业务在民权的发展。王在行代表乡党委政府对服务站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中原银行服务站入驻黄堂村表示欢迎与大力支持,并承诺乡镇党委将全力支持党建点发展。服务站站长、黄堂村书记冯刚领表态发言,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党建点的功能与中原银行特色产品,保证今后认真做好服务,提供优质服务。

王凯介绍了中原银行设立普惠金融服务站的背景与初衷,指出中原银行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成果,并表达了中原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决心。随后,王凯与魏文献进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原银行程庄镇黄堂村党建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仪式完满完成。

下一步,中原银行民权支行将继续坚持拓展惠农渠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创造惠农价值,为全行业务长效发展贡献力量。(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