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河南省第二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评选结果揭晓

我市两部微电影作品获奖

2023-04-19 07:02:31 商丘网-京九晚报

昨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商丘市税务局获悉,近日,由河南省政府法治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网信办、河南省广电局四部门组织开展的河南省第二届服务型执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国家税务总局商丘市税务局微电影作品《包大人来了》荣获一等奖,国家税务总局永城市税务局微电影《瞧这一家子》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活动期间,我市税务部门聚焦服务型行政执法新理念、新方式、新要求,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该局法治建设的成效,体现了系统上下笃行实干奋进出彩的拼搏劲头,为高质量推进商丘税务现代化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乘势而上,高质量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为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商丘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