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开展3月份“1+N”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1 05:10:57 来源:商丘日报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素质和战斗力,近日,民权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3月份“1+N”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集中学习阶段,该局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部分章节。活动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等。

  活动中,该局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结合工作实际,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落实。同时,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守好风险防范主阵地,坚持正面宣传,增强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权,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牢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强化思想认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维护好交通运输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郑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