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召开

吕娜出席并讲话

2023-02-08 02:36:45 来源:商丘日报

  2月7日,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联席会议召开,总结去年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吕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力铭、王金启出席会议。

  吕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贯彻落实成效更加突出,示范引领作用更加彰显,基层减负成果更加扎实,纠治“四风”工作更加深入,全市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社风民风持续向好。

  吕娜强调,要勇于自我革命,锲而不舍抓好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现代化商丘建设新征程中奋勇拼搏、勇创一流。要坚持靶向整治,坚决纠治隐形变异“四风”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施治,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对顶风违纪从严查处,坚决防止反弹回潮、隐形变异、厌战情绪。要注重基层有感,持续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工作成果,严格落实为基层减负工作部署,坚决守住精文减会、压减督查检查考核硬杠杠,让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真正能够从“文山会海”“迎来送往”中腾出双手、轻装上阵,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之中。要深化政治监督、强化联动监督、做实精准监督、创新平台监督,坚持以案促改,切实打通贯彻落实中的堵点淤点难点,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郭力铭就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纪律监督提出了明确要求,部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了工作汇报。


记者 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