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兔元素钻石画走俏海外市场

2023-02-08 02:25:37 来源:商丘日报

  

  春节期间,柘城县华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生产的以兔文化为主题的钻石画销售到海外市场,非常火爆,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6月份。

  2月6日,在华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设计部,设计师王红伟正与10多名小伙伴一起加班加点赶制图纸。今年钻石画的海外订单中,消费者们最为钟爱兔文化主题,其中彼得兔、米菲兔、兔八哥等卡通形象非常受欢迎。王红伟告诉记者:“我们围绕新年兔元素设计了10多款钻石画产品,设计中充分考虑到中国文化的开放与包容,并通过模板颜色与动作的展示,表现出兔子幸福吉祥的可爱形象。”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钻石画为主的跨境电商企业,产品远销欧美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春节期间,有很多国家的消费者主动与我们联系订货。”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秦奥迪介绍。

  为了给海外市场客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该公司销售部门新开通了抖音直播账号,由专人介绍钻石画制作方式及艺术美感,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公司销售部负责人杨娟欣喜地说:“春节期间的销售额在200万美元左右,目前还有一批兔元素订单正在赶制中。”

  据了解,该公司深入挖掘中国玉兔传说和传统兔文化的典故,持续更新设计理念,让更多的外国民众在钻石画上领略到中国文化。公司总经理郭春华说:“公司在春节期间打造了一批优质精美的兔元素产品,并在价格上适当优惠,让更多的海外朋友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从中感受到艺术之光、文化之美。”


记者 蒋友胜 通讯员 马学贤 宋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