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吕娜主持召开“服务企业面对面”工作晚茶会

2023-01-04 04:09:09 来源:商丘日报

  1月3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娜主持召开“服务企业面对面”工作晚茶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企业诉求,研究问题解决办法,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挖掘发展潜力、激活发展动能。市领导王全周、李振兴、潘峰、李瑞华参加。

  会上,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帅翼驰(河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永城盛大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围绕融资贷款、手续办理、配套设施、企业权益、销售应用、物流运输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永城市、民权县及市直有关单位结合自身职能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吕娜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就企业提出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现场会办,要求畅通沟通渠道,强化统筹协调,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吕娜强调,要增强信心,持续发力,做好新的一年全市经济工作。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习政策、研究政策、用好政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健康、人民群众生活安定有序。

  全力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上门服务,积极纾困解难,努力稳信心、稳预期、稳市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严肃查处服务企业中梗阻、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落实减税降费等助企纾困政策,保护好企业和职工权益。全力守牢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到站好安全岗、织密安全网,履好安全责,把好安全关。

  吕娜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加强学习,突出创新发展,提振发展信心,注重顺势而为,脚踏实地,深耕细作行业领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持续推动全市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