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教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6 08:49:07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睢阳区教体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推进党的教体事业健康发展。

  该局要求,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要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各基层学校要充分利用思政课堂、主题班会、团队活动等开展学习,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坚强领导;深入开展能力提升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持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强化教师队伍思想建设;要全力创建“五星”党支部,建设模范机关,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重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健康安全,保障良好的教学秩序;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巩固“双减”成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记者 许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