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演集街道财政所:学深悟透笃行 奋力实干争先

2022-11-21 04:06:52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连日来,永城市演集街道财政所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最大程度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学习效果,切实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实现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中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所迅速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召开座谈会、专题党课,宣讲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传达永城市财政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动员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管好用好政府的“钱袋子”。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无比广阔的舞台,让我们施展才干,实现梦想。联系我们的实际工作,就是要做到多想事业、多想群众,心无旁骛。接下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团结奋斗干好本职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演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袁国豪 通讯员 韩树标 孙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