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两会消息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楚耀华当选市六届政协主席

栗朝举、蔡英奇、王全国、李进发、吴英杰当选市六届政协副主席

2023-01-07 09:08:16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新当选的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主席楚耀华(左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娟(右四),新当选的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副主席栗朝举(左三)、蔡英奇(右三)、王全国(左二)、李进发(右二)、吴英杰(左一)、秘书长王伟(右一)。 记者 刘忠 摄

1月6日上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楚耀华当选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主席。

大会选举栗朝举、蔡英奇、王全国、李进发、吴英杰为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王伟为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秘书长,并选出90名常务委员。

市六届政协共有委员505人,参加选举的委员462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曾昭宝、楚耀华、王清辰、刘明亮、李德民、宋崇江、李瑞华、张树仁、栗朝举、蔡英奇、王全国、李进发、吴英杰和大会秘书长王伟在主席台就座。栗朝举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娟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画票、投票等程序,工作人员统计投票结果。

计票完毕后,总监票人向大会书面报告计票结果。大会工作人员宣读计票结果。

根据选举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楚耀华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主席;栗朝举、蔡英奇、王全国、李进发、吴英杰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副主席;王伟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秘书长;90名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新当选的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与全体委员见面,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记者 李艾凌 李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