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两会花絮

市交警支队全力做好2023年“两会”期间道路安保工作

2023-01-04 15:59:24 来源:

image.png

1月2日至6日,商丘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商丘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商丘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制定方案,科学部署警力,定人定责、定岗定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全力确保“两会”期间各项交通安保工作顺利进行。

image.png

“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市交警支队严格按照市局总体安保方案要求,提前召开安排部署会,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安保工作方案,对代表报到、会议召开等各个环节的交通安全保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责任细化,通过支队指挥中心统一调度指挥,执勤民警辅警提前上岗、延时下班、强化管控,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天候、全方位强化市区交通安全管理,确保代表、委员准时抵离会场,确保万无一失。组织力量在会场、住地等重点区域轮岗值守,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image.png

“两会”期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贾洪亮,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韩光辉,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大队长张伟和副大队长刘坤等领导亲临一线指挥督战,交警支队二大队教导员兼铁骑大队负责人李志峰,交警直属二大队大队长郭刚和秩序管理负责人梁辉以及各中队中队长亲自带队,严格按照“守好点、控好线、管好面”的勤务要求,加强辖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全覆盖巡逻管控、与全体民警辅警并肩为“两会”保驾护航。全体参战民警辅警不畏严寒,充分发扬连续作战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以高昂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加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有效净化了辖区内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全“两会”期间交通秩序稳定。

image.png

执勤中,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认真履职、文明执勤,积极做好交通保畅工作的同时,也展示了商丘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文/商丘日报融媒体记者 鲁超 通讯员 王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