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省级百姓宣讲团到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4 09:02:00 来源:商丘日报

  12月13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级百姓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荣方深入到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睢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金盾小区等地,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与学生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在各个宣讲现场,周荣方以《凝心聚力新征程 风雨无阻向前行》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通过理论阐释、事例解读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解读,朴实的话语引发与会人员的共鸣,饱含深情的宣讲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重点突出,又指向明确,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