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民权

2022-12-06 08:43:13 来源:商丘日报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民权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吴宏亮与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民权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宣讲团成员、村党支部书记相继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充分发挥优势,更好履职尽责,勇担在商丘西部“挑大梁”重任。吴宏亮对每位发言者逐一予以回应,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吴宏亮强调,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折不扣、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