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花园社区

牵线搭桥送服务 “三方共赢”促发展

2024-04-16 23:22:11 京九晚报

  商丘市海洋馆作为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花园社区辖区内的新兴文化旅游项目,自去年7月开业运营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市民关注。近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海洋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东风街道办事处花园社区在致力于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过程中,充分发挥社区职能,通过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扩大其业务规模,实现了市民消费游玩开心、企业运营创收喜悦、社区营商环境优化喜人的“三方共赢”局面。

  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晓燕主动与商丘市海洋馆联系,并召开了社区干部和海洋馆负责人联席会议,就海洋馆当前运营状态和下一步运营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市民消费情况,双方共同探索了研学活动的组织与推广。社区积极主动搭建桥梁,协助海洋馆联系学校、教育机构等潜在合作对象。在社区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海洋馆成功举办了多场研学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和家长的参与。

  这些研学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海洋生物的奇妙与美丽,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科学素养,还提升了海洋馆的知名度,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