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商丘财经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4-04-16 10:26:04 来源:商丘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河南省委和中原银行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4月15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分行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及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纪检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东主持。

会上,刘晓东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党委书记、行长邱景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分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纪是党的生命线,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加强党纪学习教育对于确保党的团结统一、维护党的形象和权威具有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学纪上做到高度自觉,在明纪上做到界限分明,在守纪上做到令行禁止;三要牢牢抓住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通过专题“研学”、以案“促学”和日常“融学”,坚持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使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纪法就在身边、教训就在眼前;四要持之以恒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建立健全党纪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将学习教育纳入党员干部日常工作和考核体系,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商丘分行将紧跟总行党建指引,引导干部员工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高质高效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常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