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 正文

虞城县交通运输局打响农村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

2024-04-16 03:09:41 商丘日报

  春风催新绿,养护正当时。3月以来,虞城县交通运输局抢抓春季养护管理黄金时机,坚持“分级管养”与“谁受益、谁负担”相结合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农村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高潮。

  此次活动,以“夯实公路基础、美化路域环境、展示公路形象、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主要对县辖农村公路集中开展以路容路貌及路域环境整治、路基整修、路面病害处治、标志标牌安全隐患治理等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养护。成立了农村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各路段实情,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养护措施,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大会战”不走过场。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出动挖掘机22台次,投入人工600余人次,已整修路肩80余公里,清扫路面300余公里,路林刷白80公里,清理路肩杂物100多处,巡查养护路段160余公里,水毁修复30处,修复标志标牌30余块,洒水保洁500余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