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柘城县人民法院多举措推进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2024-03-28 03:09:20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柘城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找准短板差距,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该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各党组成员分别对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对标对表,分析问题补短板、聚焦问题抓落实,在质效、创新、目标等方面下功夫,补短板抓弱项。要全面梳理涉企案件,对涉企案件优先立案、优先调解、优先审理、优先执行。要提高司法服务,改进工作作风,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推动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指标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