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12345热线一周速递

2024-03-26 07:40:00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3月18日至3月24日,全市共受理有效事件12883件,其中电话受理11676件,微信受理942件,App受理19件,网站受理13件,有诉即办27件,省平台受理206件。

上周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类:公共服务4945件,占比38.32%;城市管理1930件,占比14.96%;农村管理804件,占比6.23%。

经现场办理群众较满意的工单有:梁园区凯旋路与民主路交叉口爱琴海小区车辆停放楼道旁影响正常通行问题,已由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处理;睢阳区紫荆路与环城路交叉口东北角存在大量白色垃圾问题,已由新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清理完毕;示范区商都大道与方域路交叉口西侧路段路灯不亮问题,已由示范区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局及时修复。

上周办理质量较高的单位有: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梁园区人民政府、虞城县人民政府、宁陵县人民政府、梁园区市政建设局、梁园区王楼乡政府、梁园区平原街道办事处、睢阳区住房保障中心、睢阳区李口镇政府、睢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示范区住建局、示范区周集乡政府、示范区平安街道办事处。



本报融媒体记者 司鹤欣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