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丘网 >>健康 >>

市第五人民医院紧盯全年目标 奋力真抓实干

2024-03-25 00:41:08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了2024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并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务实奋进,开拓进取。

  会议指出,2023年,该院锚定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紧扣打造“七个强市”、大力实施“七大行动”、全面落实“十个坚持”,持续深化“十大着力”,务实拼搏、砥砺奋进,中心建设统筹推进,业务技术不断创新,学科专科卓有成效,人才队伍持续增强,医共体建设持续深化,便民服务不断优化,社会职能有力彰显,党建引航铸魂固本,清廉医院深入推进,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硕果累累的答卷。

  2024年是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构建分级诊疗体系的成效显现之年,更是该院稳中向好发展的重要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荣耀与艰辛同在。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紧紧锚定高质量、高水平医院建设总体目标,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关键环节,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下更大功夫深入推进、务求突破,为医院建设增添新亮点、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