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机动车道现凹坑 市政部门已修复

2024-03-12 08:26:10 来源:商丘日报

  “睢阳区珠江路与平原路交叉口往西100米处,自东向西方向的机动车道上有一个凹坑,车辆经过这里容易受损,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路面。”近日,市民拨打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应路面出现凹坑问题。

  3月6日上午,记者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赶到市民所反应的位置。现场记者看到,过了珠江路运河桥往西约100米处,自东向西靠近黄线的机动车道上确实存在一个坑。目测该凹坑直径四五十厘米,最深处有一二十公分,过往车辆到此都选择减速绕行。在车流量较大、车速较快情况下,确实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当即联系了睢阳区市政部门,反映了此情况。睢阳区市政建设局市政站站长邓学东到场查看后表示,此凹坑是由于车辆长期碾压所致,路面下应该存在管道,造成此处的小面积损坏较为严重,会尽快安排施工人员进行维修。

  3月11日,记者发稿前获悉,此凹坑在承诺期限内于现场采访次日已经用沥青填补完毕,恢复了路面平整。


记者 司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