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上的“她力量”

2024-03-11 07:31:01 来源:商丘日报

  3月8日一早,商丘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部分师生及爱心人士等早早来到 “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做义工,并捐款助力爱心早餐。

  当天早上6时,走进“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满眼都是身穿红马甲的义工。大家忙着切菜、煮饭、炒菜,准备当天的爱心早餐。开餐后,志愿者忙着为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生活困难老人等打饭分餐。在开餐前的“每日正能量”分享仪式上,爱心人士曹艳梅女士及家人捐款助力爱心早餐1天,商丘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捐款助力爱心早餐5天。

  志愿者李静告诉记者:“我们到爱心早餐点做义工,捐款助力,为爱心早餐的持续发展奉献一份爱心。”她表示,今后会带领支部党员及师生经常来“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吴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