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民权县“民权好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2024-03-07 02:02:35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3月5日上午,民权县在北关镇李馆地道遗址举行“民权好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中国好人”唐志发、赵庆民共同为“民权好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在李馆地道遗址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者身临其境,重温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奋斗岁月,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汲取了精神动力,赓续了红色基因,凝聚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李馆地道素有‘鲁西南大门’之称,抗日战争时,其为我国重要游击据点……”民权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说,近年来,民权县帮扶好人协会立足新发展机遇,不断深挖红色教育资源,持续加强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发挥红色资源融入式、嵌入式、渗入式的立德树人协同效应,引领身边好人做好榜样,促使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



记者 闫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