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新闻头条

摆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24 02:05:52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1月23日下午,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摆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支部建设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检查;支部党员代表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提升方向和改进措施。

摆向阳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各党支部(小组)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着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了明显成效。

摆向阳强调,要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将政治引领放在首要位置,争做“两个确立”坚定捍卫者;将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夯实商丘高质量发展基础;将以人为本作为发展理念,推动共同富裕之路越走越宽;将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商丘实践。

摆向阳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工作的运转中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动作为,不断推动“三服务”再上新台阶。要严规矩、守纪律,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规矩,切实加强思想淬炼、强化党性锻炼、严格保密意识,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要实调查、善研究,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认真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做到掌握一手资料、吃透情况、研究透问题,多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意见建议。要勤学习、强提升,按照“整体工作争先进、综合实力晋位次、特色工作创品牌”工作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善于发现、善于归纳、善于总结,持续提升个人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明责任、强机制,建立职责清晰、分工明确的责任体系,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以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运行保障办公室高效顺畅运转。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李进发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记者 祁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