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商丘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7号

2024-01-09 03:49:42 来源:商丘日报

  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市六届人大代表出缺9名,补选12名。

  夏邑县选举的市六届人大代表吕娜,梁园区选举的市六届人大代表吴秀红,民权县选举的市六届人大代表陈涛,驻商解放军、武警部队选举的市六届人大代表刘伟,因工作需要,调离商丘行政区域。根据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吕娜、吴秀红、陈涛、刘伟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虞城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峰、孙虎、白超辞去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民权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曾昭宝辞去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睢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闫业忠辞去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峰、孙虎、白超、曾昭宝、闫业忠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宁陵县补选毕启民为市六届人大代表,夏邑县补选王洪民为市六届人大代表,虞城县补选何玉东、蒋验军、张洪新为市六届人大代表,梁园区补选韩向迎、翟建强为市六届人大代表,睢县补选郑玲、娄冠杰为市六届人大代表,永城市补选刘建龙为市六届人大代表,民权县补选王景义、李炜为市六届人大代表。

  商丘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毕启民、王洪民、何玉东、蒋验军、张洪新、韩向迎、翟建强、郑玲、娄冠杰、刘建龙、王景义、李炜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商丘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40名。

  特此公告。

  商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