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关于召开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24年1月8日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2024-01-09 03:49:07 来源:商丘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4年1月11日至14日在商丘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3.列席商丘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4.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5.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6.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7.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商丘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8.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