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睢县人民检察院

关注食品安全 共创健康生活

2023-12-21 07:21:25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睢县人民检察院在该县五号卫星湖广场开展“关注食品安全、共创健康生活”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帮助群众树立食品安全观念,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讲解法律法规、宣讲典型案例和发放宣传画册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册1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40多次。

  目前,食品安全已成为关系到国民健康、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市场繁荣的重要因素,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秉承司法为民的理念,依法能动履行检察职责,深入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推动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共同维护健康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真正形成共创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