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示范区贾寨镇

“树业建功 为民演戏”公益戏曲演唱会吸引2万名群众观看

2023-11-28 03:16:09 来源:商丘日报

  11月24日下午,在示范区贾寨镇幸福村文化广场,一场戏曲盛宴吸引2万名群众观看。

  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主席、河南豫剧院名誉院长李树建,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豫东红脸王刘忠河,商丘市豫剧院院长、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陈新琴,豫东八大红脸之一谢庆军,河南豫剧院业务发展部主任、梨园春首席曲胡一级琴师张付中等众多名家弟子,走进贾寨镇,举办“树业建功 为民演戏·李派弟子回报家乡公益演唱会”。

  演出在悠扬的器乐合奏中拉开帷幕,众多艺术家轮番登场,将名家名段及传统曲目献给观众,精湛的表演、纯正的腔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台上艺术家倾心演唱,台下观众听得津津有味,3个小时的演出让观众在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

  贾寨镇镇长李思良介绍,这场公益戏曲演唱会是由贾寨镇的李派弟子、梨园春擂主邀请众多师兄弟及戏曲界同仁共同组织举办的,通过送戏进乡村的形式传递社会正能量。


记者 李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