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市公安局睢阳分局新城派出所一线宣防练耐力 动静融合提质效

2023-10-30 02:15:51 来源:京九晚报

  近日,市公安局睢阳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推进一村一警工作,以铿锵的脚步,不懈的走访,宣传安防常识,动员平安联创,织牢守紧民生平安线,不断增强护航平安能力。

  在一线走访和平安创建中,民警融入耐心和热忱,做到“三个同行:与四季同行,根据季节特点,适时切换宣传防范重点,进社区街巷、绿地公园,宣传通俗易懂、实用常见的安防常识,为群众送平安;与人流同行,民警坚持流动巡防,与重要路段路口、公共场所的密集车流、人流同行,点缀城市警色,当好流动卫士;与灯火点点的深沉夜色同行,当好守护万家灯火平安的“守夜人”。

  在打防攻坚及平安创建中,该所所长杨景涛与全所民警一起攻坚克难,全力做好难点辩证解析、社区平安创建、远途侦缉互动,以及疑难纠纷调解、警情处置等工作,较好地推动基层民警激发和培育青春活力,担当奉献和忠诚奋斗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