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永城市人民法院集中执行发力 失信人被拘留

2023-10-26 00:21:23 来源:商丘日报

  10月24日,永城市人民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严厉打击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的违法行为,以实干为民的担当维护司法权威,打赢第四季度执行攻坚战,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

  该院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围绕执行案件质量、效果和效率提升开展专项执行活动,对涉民生案件迅速执结一批,对失信“老赖”联合惩戒一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案件实质化解一批,最大限度兑现胜诉当事人权益,彰显集中执行威力。同时,充分利用信用惩戒、悬赏执行、拘传、罚款、拘留和打击拒执犯罪等措施,集中呈现强制执行取得的显著成果,切实提升群众对此次集中执行活动的知晓率,增强执行震慑力和影响力。

  执行干警分赴各执行现场开展执行活动。经过一天的集中执行,当天执行完毕7件,执行到位金额18万元,摸排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及位置21个(处),对4名失信被执行人采取了拘留强制措施,集中力量打击拒不执行生效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有效彰显司法权威,全力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