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交通银行商丘中州路支行:为客户排忧解难 暖心服务获赞誉

2023-10-19 00:02:46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10月16日,一名老人和老伴在家人的陪同下急匆匆来到交通银行商丘中州路支行,询问工作人员江苏省的社保卡能不能激活。

客户服务经理苗晨热情接待并带领老人来到智易通查询,显示老人社保卡为已激活状态,但被暂停了非柜面交易。老人焦急地说:“这张卡是单位发的,用于领报销费的,这下可怎么办啊?我也不记得密码了。”随后老人拿出两张单子,说单位要求保管好,自己也看不懂上面的具体内容。苗晨边看边和老人耐心细致讲解单子上的内容:“可携带社保卡和委托书前往当地合作联网的医疗系统直接支付报销,若门诊就医,则需将缴费凭证邮寄至镇江报销。”老人听完茅塞顿开,连连感谢苗晨的服务态度好,热情周到。

在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后,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苗晨安抚客户情绪,考虑到老人离网点距离较远、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便告知老人为其办理解除非柜面管控,方便其后续在离家较近的自助银行支取现金。随后为老人更改预留手机号,方便后续接收短信和电话提醒。老人对苗晨高效、体贴、温暖的服务非常满意,称赞道:“你们交通银行的服务真贴心,为老人提供这么周到的服务,真是太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