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不止于金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信投顾系列客户活动

2023-10-18 13:20:00 来源:

为践行零售第一战略,秉承“不止于金融”的理念,构建“人家企社”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财富管理核心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10月12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信投顾系列活动—走进中信大厦”专场活动,用专业陪伴助力客户人生长周期的财富保值、增值。

活动初始,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部相关负责人现场致辞,系统讲解了中信银行私行金融服务体系;信投顾专家库知名律师与客户分享了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下的企业和家族财富的传承与治理”等精彩内容。随后,根据活动安排,受邀客户在该行投顾团队的陪同下参观了中信集团展与中信银行行史馆。本次活动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增进客户对家企财富传承之道的理解和认识。

岁月有托,信而向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信投顾系列活动为抓手,继续聚焦私行“五主”服务综合能力建设,为客户带来行业领先的专业服务,用有温度的陪伴满足客户“人家企社”全方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