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新闻头条

李国胜在民权县调研主题教育时强调

注重统筹兼顾 强化分类指导 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2023-10-17 07:16:10 来源:商丘日报

  10月16日,市委书记李国胜到民权县绿洲街道办事处吴庄村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统筹兼顾,强化分类指导,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启民参加。

  李国胜首先来到吴庄村温棚果蔬产业种植基地,走进草莓、西红柿大棚查看果蔬长势,与种植大户深入交流,询问种植规模、经济效益等情况。随后,李国胜来到当地就业帮扶基地,了解威盛辣椒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说,要充分发挥就业帮扶基地作用,持续强化乡村振兴产业支撑,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李国胜还查看了村卫生室建设情况,强调要加强村级卫生室软硬件建设,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为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吴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李国胜与民权县各级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致力推动乡村振兴,立足资源禀赋,持续推进产业发展,扎实做好农村道路、供水保障、基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不断满足农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要致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大力开展净化绿化美化文化建设,积极推进“四美乡村”“五美庭院”“美丽小镇”创建,倡树乡村文明新风尚,实现乡村让生活更美好。要致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以“五星”支部创建为牵引,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真正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记者 祁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