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李国胜接见商丘籍亚运会冠军李倩

2023-10-17 07:15:53 来源:商丘日报

  10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国胜亲切接见载誉归来的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冠军、女子拳击运动员李倩,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李倩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李倩回到家乡表示欢迎。市领导王全周、王金启、王爱林参加。

  李倩出生于宁陵县石桥镇,2016年首次参加奥运会并获得女子75公斤级铜牌,2021年在东京奥运会拳击女子中量级(69-75公斤)决赛中获得银牌,今年10月4日在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拳击女子75公斤级决赛中获得金牌。

  李国胜关切询问李倩的家庭、训练、生活等情况。他说,李倩在亚运会赛场上敢于拼搏、勇于挑战,充分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为祖国增了光、为家乡添了彩。希望李倩继续发扬永不服输、拼搏奋斗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优秀运动员、教练员的先进事迹,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一如既往地关心运动员健康成长,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体育人才。

  李倩对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训练情况、比赛经历和近期计划。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刻苦训练、拼搏进取,努力为祖国和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据悉,另一位商丘籍运动员李玥瑶在杭州亚运会女子52公斤级武术散打项目中夺得冠军。


记者 李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