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财富之路 与您共筑”财富论坛

2023-10-08 10:25:00 来源: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秉承“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工作理念,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践行“行长进万企”活动要求,深入开展“进万企-伙伴百日行”,持续搭建政府、银行和企业对接交流合作平台。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财富之路 与您共筑”财富论坛。本次活动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中信银行公司金融业务专家分别围绕宏观经济及资产配置进行授课宣讲,近70名企业客户和私行企业家参会。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吕智浩致开幕辞。指出,随着国民财富的不断积累和资本市场回暖,财富管理市场的潜力不断被激发。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站在财富管理的新起点上,积极践行“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要求,以“建设成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为目标,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依托集团“融资+融智+融产”的协同优势,有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今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也将持续提供有温度的专业化服务,与客户一起共创共赢,共谋发展。

国内知名经济学家黄岩教授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享财富管理见解,提供资产配置建议。

中信银行公司金融部产品经理王嘉伊讲解了中信银行对公财富体系,详细介绍对公财富产品、集团协同优势及理财个性化定制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客户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给予高度评价。

让初心有回响,让财富有温度。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银企关系,持续培养客户财富管理意识和资产配置能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公私联动融合优势,以更专业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做大做强财富管理,切实提升广大市场主体的金融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