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保险资讯 >>

中原农险商丘市分公司开展反洗钱专项宣传活动

2023-08-01 02:37:08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7月28日,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市分公司以“客户尽职调查”为主题,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

此次宣传活动,该公司通过搭设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架,悬挂反洗钱宣传条幅,LED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宣传过程中,公司工作人员重点针对“一老一小”群体,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帮助他们了解金融服务与反洗钱知识,内容主要包括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与保护、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身份识别、账户及银行卡安全、转账汇款注意事项等。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赠予宣传小礼品1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50余次。

“我们将积极围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反洗钱在维护国家安全、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中的作用,将时代要求内化成工作思路、将工作思考转化为工作成果,为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