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市公安局梁园分局孙福集派出所

打防攻坚克难 锻就平安边界

2023-07-10 00:11:22 来源:京九晚报

  近期,面对豫鲁边界线长、辖区打防创建工作繁重的实情,市公安局梁园分局孙福集派出所民警发扬扎根边界、坚守边界的奉献精神,用忠诚的信念和务实的行动密织辖区边界平安线。

  该所民警自觉克服辖区偏远的实情,工作中无暇顾及家务事,充分发扬“两耳不闻家务事,一心扑在打防上”的奋斗奉献精神。在夏季深入边界走访创建中,社区民警走田间、进村组,积极推进边界平安创建中的信息采集、电子监控规划等工作,凝心聚力在“精”字上下功夫、在“准”字上谋实招,用倾情付出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平安的“幸福指数”。

  民警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划分战斗小组,倡树先进典型,汇聚打防合力,提升打防成效,坚持以打促防,坚持典型案例宣教,坚决务实高效打防边界流窜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把握边界打防特征,创新举措、完善机制,不断推进边界平安创建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