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市公安局睢阳分局新城派出所

激扬青春力量 守护平安新城

2023-07-10 00:11:22 来源:京九晚报

  近期,市公安局睢阳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积极投身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顶烈日、冒酷暑,深入一线,用忠诚奋斗的汗水、攻坚克难的志气、担当奉献的作风守护平安新城。

  该所辖区企事业单位密集,治安打防、平安创建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刚被上级机关选任为新城派出所所长的杨景涛很快进入工作角色,他以专业化、实战化的打防经验和素养引导一线打防攻坚,要求全所上下保持和充分发扬踔厉攻坚、务实重干、勇毅奉献的好作风和精气神,坚持学悟新思想、增添新活力,进一步打造青春朝气、拼搏奉献的战斗团队,全力服务优化平安环境和城乡长效打防创建等工作。

  该所民警围绕夏季打防重点及平安创建难点,进行典型研判、解析,以攻坚挖潜、优势互补组合战斗团队,以凌厉出击、坚韧作战的精神和作风投入一线打防,寻求和瞄准电信诈骗、流窜犯罪、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突破点和靶心,有的放矢,团队征战,集中破获一批案件,集中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以助力和奉献平安创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服务保障和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