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新闻头条

李国胜在虞城县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

大兴调查研究 狠抓作风建设

王玉娟参加

2023-07-05 06:48:58 来源:商丘日报

  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国胜到虞城县芒种桥乡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兴调查研究,狠抓作风建设,扑下身子察实情、谋实招、干实事,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奋力推进现代化商丘建设。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玉娟,市领导王金启、潘峰、高大立参加。

  在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发言后,李国胜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大力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扎实的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问题,不断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李国胜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在思想上求实、作风上务实、工作上踏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讲规矩、守纪律,严守党规党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纪律自觉、坚决维护纪律刚性,着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站稳群众立场,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倾心倾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记者 李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