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李国胜到梁园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23-07-04 04:43:47 来源:商丘日报

  7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国胜到梁园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王金启、薛凤林等参加调研。

  在梁园区医疗健康产业园,李国胜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强度、建设进度和招商引资等情况,听取梁园区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同步做好项目周边基础设施建设。要围绕园区功能定位,明确招商主攻方向,全力开展产业链招商,尽快形成产业集群。

  在商丘集美数智产业园,李国胜查看了项目建设、设备安装、生产线调试等情况,询问项目投产计划安排和员工培训进度。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李国胜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常态化开展“三个一批”项目建设,高标准做好项目谋划,实施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管理,不断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力构筑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要加大开放招商力度,紧盯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用好招商图谱,推进整产业链、整产业园、整产业集群和重大项目引进,以高水平开放招商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和“企业服务日”活动,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