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梁园区人民法院

进企业送法律听意见

2023-06-29 07:01:44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梁园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尚文一行走进商丘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听取意见建议,走进一顺药业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进行法律辅导。

  在商运集团,冯尚文一行与公司党委一班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近年来经营的具体情况。公司党委一班人对梁园区人民法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提出了希望和请求。冯尚文提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是当前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同时也是省市各级的重点工作,不断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新的努力,也是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梁园区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座谈会后,冯尚文一行还专程到商运集团下属303汽车站进行了现场调研。

  接着,冯尚文一行来到一顺药业有限公司,为30余名职工现场开展法律辅导。他们针对企业运营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由法官进行全面讲解。法官结合典型案例讲解法律应用,并与职工现场互动,现场解答职工的法律疑问,帮助职工准确适用法律法规。参加法律辅导之后,职工感觉受益很多。


记者 王 冰 通讯员 王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