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宁陵县人民法院院长走访企业听心声

2023-06-20 07:09:04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6月16日,宁陵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策到商丘中天混凝土有限公司和驰野纺织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对该院正在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和诚信宣传活动进行现场督导。

 在走访中,田策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记录、解答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对企业提出的法律等方面问题现场答疑,及时回应司法新需求,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帮助企业增强企业抵御经营风险能力。同时,田策还现场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田策表示,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该院将继续立足审判职能,积极履职担当,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加大法院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工作力度,为企业发展谋实策、办实事,以优质司法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大决心、更大魄力、更大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