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我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主场活动在商丘古城举行

李国胜摆向阳出席

2023-06-19 07:35:30 来源:商丘日报

  为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浓厚氛围,6月16日上午,我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主场活动在商丘古城举行。市委书记李国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摆向阳,市领导王金启、薛凤林、袁道强、黄继恒、高大立、王爱林、蔡英奇、王全国、李进发出席活动。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宣传咨询日是安全生产月的重要内容。活动现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睢阳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部分街道办事处、驻商及市属企业、商丘应急安全协会、社会救援队伍等,通过主题展览、咨询服务、现场演练、互动体验、装备展示等形式,向公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

  活动还向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商都社区颁发“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奖牌、配发物资,向全市最美应急先锋、最美安全劝导员、优秀宣讲员代表颁发证书,为商丘市追光救援队授旗等。


记者 刁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