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矩阵 在线读报 在线读报 客户端 商丘学习平台

贾寨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2023-06-15 09:10:00 来源:

自“雷霆行动”开展以来,贾寨派出所坚持快破大案、多破小案,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零容忍、零懈怠,重拳打击、利剑出鞘守护群众的幸福安宁。

2023年年初,贾寨镇治安村村民任某报警称:接到电话称其京东金条额度太大,对方可以为其消除额度,并以此为理由让其在各个贷款平台贷款后转账给他。随后,任某分三次给对方转账27万多元。由于案情重大,在接到报警后,贾寨派出所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案件。在听取汇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遴选精干力量,组建办案专班,开展侦查工作。

经过民警缜密侦查和认真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门某在老家山东滨州的消息。贾寨派出所民警历经千里的路程远赴滨州,将犯罪嫌疑人门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